我看 Yamaha展的照片 發現自己臉變超圓的 = =

 

第一時間 刪掉粉絲朋友PO的照片...

 

 

 

然後開始想 到底是怎麼變圓的...

 

 

果然,

 

這陣子 一直收到妳們給的零食 巧克力 飲料

..有些是從台中帶上來的三明治, 有些是泡芙, 有些還是粉絲親手做的奶酪 ><

 

真的...很好吃。

 

對 這就是 圓的原因...

 

但你們可能不知道 圓的開始

也就是,

六月三十號時 我做了什麼事...

 

 

 

 

 

 

 

那天 我跟相信音樂的平面宣傳雪小姐跑了一天的通告。

 

通告的內容...

 

 

 

 

 

 

 

 

是健身...

 

 

 

 

 

 

 

 

 

 

 

 

 

 

 

 

 

 

 

運動嘴巴 哈哈。

 

 

介紹美食啦~

 

第一站是拍30巷的一家鳳梨紅茶...但拍外景實在太熱 我喝完第一杯1000c.c還Refill.

 

後來到了熟悉的30巷咖哩 吃了兩盤咖哩飯~ 因為要介紹一盤招牌的 和一盤有炸豬排的.^^

 

 

 

 

 

 

 

 

 

 

我分了雪小姐一塊炸豬排

她後來自己也點了一盤 因為太好吃。

 

 

然後 我們就到公館了...

 

美食介紹第二站:

先是介紹了一家下午茶

 

我吃了一個檸檬蘋果派

 

那個時候 就感覺..

 

 

好像差不多飽了 = =

 

 

 

 

 

但 還是順路走到"海邊的卡夫卡"

 

在那邊 吃了一個貝果 通告還是要錄...

 

貝果很好吃 但是已經沒有辦法正常的享受...然後還介紹了手工餅乾還有檸檬草香味的花茶

 

下午茶過後 就要準備去吃晚餐了.

 

 

晚餐要介紹的..其實是我期待了一整天的 【茄子咖哩】

從第一站就在那邊 "茄子~茄子~茄子"

 

但真的抵達終點站時......

 

 

 

 

 

 

 

 

 

 

 

 

 

 

 

 

 

 

我很沉默.

 

 

 

 

 

 

 

 

 

 

 

很想回家睡覺..

應該說 從第一站吃完 就一直處於在那種吃飽很愛睏的狀態. 上計程車都在睡...

 

而且啊 30巷的那個美食介紹 跟後來這個下午茶&晚餐的通告 其實是兩碼子事

 

是雪小姐安排這兩個通告可以同一天進行的.

 

我只能說...

 

 

 

 

 

 

 

 

 

 

 

 

 

食量被高估了 = =

 

 

 

 

 

 

 

 

 

 

 

 

 

 

 

進到茄子咖哩, 店長有問 "只要咖哩飯還是要套餐?"

 

 

 

 

 

 

 

 

 

 

 

 

 

"只要 咖哩...醬"

這是我心裡的OS.

 

 

 

 

 

 

 

但當然 最後還是上了套餐, 而且 還上了兩款: 豬排咖哩的 和 蔬菜咖哩的

 

我吃了幾口蔬菜的 ...真的很好吃 >< 要不是我已經飽了 一定會問店長能不能再來一盤的!

 

 

 

但我真的到極限了... 擠出了最後幾個笑容 比了最後幾個讚

 

終於...就收工了~~

 

 

後來啊 雪小姐就幫我把我這盤蔬菜咖哩吃完

 

還順便把套餐的沙拉 還有甜點 也全吃了.

 

 

 

 

 

 

 

然後...

 

我驚覺!

 

今天所有的通告 每一站 我有吃的 她也都有吃...

 

鳳梨紅茶她也有喝, 30巷的咖哩豬排 檸檬蘋果派 

回憶的畫面裡...我在那邊介紹每一站的餐點的同時 暗暗的 她也都在旁邊吃免費好康的

但如今 我已經這麼飽了 她卻還可以...

 

果然, 平面宣傳的食量 是靠經驗累積來的 = =

她不知道已經帶藝人跑過多少這種推薦美食的通告.

 

Anyway...

這就是 圓的開始。

 

昨晚上了健身房, 718之前 一定會方回來.

像方大同一樣方. 朋友們, 718來見證吧~

 

...順便聽好音樂。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