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 我發覺一不小心 就會全部都跟食物有關...

 

1. 我吃飯速度很快, 最大原因是我想要吃到那個食物最美味狀態。

  稍微涼掉...差很多!

2. 我豆漿只吃鹹的 不吃甜的, 但朋友請不要送我鹹豆漿我不敢喝冷掉的...

3. 我吃薯條不沾番茄醬, 若狀況許可, 會習慣買一杯米漿配.

4. 我最喜歡的爵士樂手是查理帕克, 但影響我最深的爵士樂手是約翰柯川.

5. 自從出道後 我訓練自己一天只需要睡四個小時.

6. 也因為這樣, 出道後, 完全癮上黑咖啡.

7. 我沒有特別喜歡甜食, 對巧克力有異於常人的抵抗力. *但不代表不喜歡

8. 我唯一玩過的電腦線上遊戲叫做"暗黑破壞神2". 我當初玩的角色是亞馬遜女戰士...

    純粹因為她最強. (後來接觸到編曲軟體就沒玩了)

9. 我有在follow"海賊王". 每個星期follow的那種...

10. 我是一個嘻哈宅男, 並且因此而光榮。 [隔壁大樓]聽過了轟?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