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我現在回覆到了留言 #125...以這種速度, 我推算 不可能在12點之前全部回覆完了 ><

 

今天早上寫"小太陽"那篇的時候 估計大概會有70-80個迴響 哈

 

吃完晚餐回來  留言竟然破200了... (傻眼)

 

 

 

 

 

粉絲的數量完全超乎想像

 

 

 

 

 

 

只能說...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現在是11:30 (我開始寫這個的時候)

 

我會把每一個留言 在今天午夜之前 PO上來的 都好好的回覆完~

 

但是 也代表...我回完你們所有的留言 應該是明天的早上一點兩點了。

所以, 如果你PO的號碼是比較後面的, 不好意思啦!

 

我無法在今天就回覆你 : ( 但我會回覆的! 只要是 00:00 之前的留言

                  我一定會很認真的讀, 然後很認真的回覆你的~

 

my APOLOGIES...朋友們,

 

p.s. 這篇的 我就不回囉!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