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在台北時 跑live pub累積表演經驗 若一場show有十個人來看, 我那晚一定會笑著睡覺.

 

去年的六月 那時剛發第一張專輯不久, 臉書破一萬人, 我覺得人生很奇妙, 感動十萬分.

 

昨天

臉書破十萬人...我已經不知道

什麼樣的反應 才是一個正常的反應了...

 

像一個很cliché的好萊塢台詞: "i just don't know anymore..."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開心 很想要跟你們大家一起慶祝 一起Party.

 

但...

什麼是正常?

什麼不正常?

有些事

 

我感到越正常

越覺得不正常。

 

這是我最近常思考的一個主題。

 

 

 

 

 

 

像...

 

 

 

 

 

 

 

 

 

跟我的偶像瑪莎哥 吃飯 正常嗎?

 

當天晚上 好像很正常

 

但我現在好好想這一件事

 

有夠絕...

 

五月天貝斯手 瑪莎哥ㄟ...他家超棒的ㄟ 我去過ㄟ。 我跟我美國表哥講這個 他一定也會說 絕.

 

 

 

*題外話...最近被發現我常用"絕"這個字, 而且有些捧油現在也開始運用, 但是我發覺你們用法用錯了。

 

教一下..

 

Definition

絕 = 就是一件明明很不正常的事 但顯得一副很正常

 

Ex.

像我昨天的FB狀態... "用iPhone玩快打旋風。 絕。"

 

這用法OK. 或者像...

"我偶像是我老闆 絕." 類似這樣的

 

錯誤用法:

ex. 五月天很絕

 

因為五月天絕 是很正常並且大家都知道的事 所以這用法不成立.

 

  

 

不錯不錯, 好 回歸主題:

 

朋友們,

我只想全心全意的對你們說:

 

就算爵式人生 走到最後 變得很"正常"

我要謝謝 從2010年就在支持我的你 從2011年就在支持我的你

或更早 或以後,

 

在每個階段 提醒我 我有多麼的不正常

讓我 能夠感動 能夠感激, 最終...回饋。 ))

 

 

 

在十萬大軍的加入, 感動+感激的我 此刻劃下<Yen-j Diary>第一章節。你們可以做個記號 甚至回去看我的第一篇Diary, 對比到現在, 是多麼的無法想像。

 預告: 我將會在2011年6月19號, 金曲獎的隔天, 開始寫第二章節. 在那之前, peace & love。

 

-爵 (2011/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