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香港機場~

 

久違的香港空姐們

 

我只能說……妳們太厲害了 ><

 

我不過出門前在FB上面 打了一句 “…現在要出門去機場

 

甚至沒有說我要去哪裡  

 

妳們都可以不小心撞見我..

 

 

 

 

 

 

 

 

 

 

 

 

 

 

 

可以麻煩用航空電腦幫我追蹤一下方大同的行程嗎? 哈哈

 

我也好想要在香港 不小心撞見他喔...

  

 

 

上次在機場幫我的那一群空姐啊~今天來了三位 (Hidy, Cherry & Shino) ^^

而且今天都穿便服 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因為她們說已經下班了)

 

718號的演唱會 她們也會來ㄟ 連票都換好了

 

 

真的好感動喔.

其實

 

 

 

 

 

 

 

 

 

 

 

 

 

 

 

 

 

 

 

 

 

 

 

 

 

最近真的很忙 都沒有時間跟歌迷朋友們互動

 

也沒有什麼時間睡覺

 

但是 看到妳們都沒有忘記我 而且依舊還是支持我的

 

 

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 今天這一趟香港之旅

 

是我這兩個星期來

 

非常需要的一個放空 一個放鬆 一個電充. (充電啦...硬要押韻 哈哈)

 

香港的天氣 真好.

 

 

 

 

 

 

 

 

...

 

 

 

 

 

 

 

 

 

 

 

 

 

 

 

 

 

好啦~ 我準備好要回台灣了. 哈哈

 

今天有一點時間寫BLOG 真的很開心ㄟ!

要收電腦了 準備登機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