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今晚的百萬大歌星

第四關就OUT...

心情 真是百感交集.

睡不著 因為自己表現太差 ...背詞不OK

 

...唱歌也不OK

 

 

 

...唯一OK的 只有NO哥講的笑話.

 

 

但...也想說

從這次失敗的經驗,
應該好好的給所有青年一個典範 = = 對於如何面對失敗的精神...(畢竟今年 我還是藝穗節大使 ..ㄏ) 






那就是...

 

"從哪裡跌倒 就 從哪裡好好的站起來~"


  

 

所以...

 

 

 

 

 

 

 

 

 

 

 

 

 

 

 

 

沒關係啦 (安慰自己 哈哈)

 

 

 

如果你日常生活中有什麼挫折、聽聽這首歌 然後 快點 跟我一起"站起來".


就OK啦~

 

 

 

 

 

 

 

那...我現在要先躺下去 因為 再不睡覺 明天的"校"園 就"笑"  ..不出來了, 然後可能明晚又要來寫一篇站起來Part II

 

peace,

你們永遠的...爵

 

 

 

 

 

 

*這是剛剛編的 然後迅速的把它唱了進去(還唱了和聲喔 ㄏ)晚安晚安, I give you~周董的【簡單愛】 ))


簡單愛

作詞:徐若瑄 / 作曲:周杰倫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這邊要是再給我唱錯...= =)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