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我剛剛收到的新玩具 Yamaha贊助的電Bass ))

...做demo終於可以用真BASS了    耶~

新玩具.JPG

我明天一早就要去北京...所以今晚打算不睡了、好好的玩一下新玩具。



對了、(去北京做什麼啊?)= = 可能你們有些人會有這樣的OS~



這個、 其實呢...我還不知道能不能跟你們說 哈

但是若我發現"可以"的話、
 會在北京第一時間上FB跟大家分享的 ^^

那邊 應該可以..


























 

 

 

 

上...網吧? 哈哈

因為我有聽我的粉絲朋友說過 他很辛苦翻了牆才可以跟我留言



看來, 我要先去找一下   ....那道牆在哪裡。





 

 

 

 所以 大概就這樣 有什麼事 會再跟你們連絡啊~
我會到香港機場先轉機順便辦簽證 那個時候再跟你們上網打招呼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