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最近粉絲朋友、公司的人、還有二姐 都跟我說小S在網路上有稱讚我的專輯 ><

我在這邊 雖然不知道小S會不會看到 (應該是...不會 哈哈)
 但還是希望能夠回覆她的稱讚:

 

 

 

 

 

 

 

 "小S...(對了 先請問 是不是應該叫妳小S姊比較禮貌?) 真的很謝謝妳啊!妳這麼有名的一個人 還願意稱讚我的專輯 我真的很開心!  連我在美國的姐姐都寫信回來問我 我知不知道妳在微留的言...從這 就知道妳是多麼有影響力的人了! 妳真的幫了我很大的一個忙~所以 再一次 我想跟妳說一聲..謝謝!!^^ 很希望有一天可以親口對妳道謝。"

 

 

 

 

peace...and Sincer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