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一張Stevie Wonder的CD  叫 "A Time to Love" 很好聽、我重複聽了很多遍。

 

裡面有一首歌 從今早睡醒就一直在我腦中徘徊 叫做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尤其那個副歌、真的好Hook。

 

_________________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love you

(打從我心底最深處、我 愛 妳)


I can say these words to you without delay

(我可以毫不遲疑的說出這幾個字。)


If you're wondering just how long I'll love you

(如果妳在想這份愛會持續多久)


Try forever that's how long I'll feel this way...forever.

(猜猜看"永遠", 因為我會愛妳那麼久。)

_________________

詞也很感人...

所以我決定來做一個小cover, 就編了一點鼓跟Bass, 然後自彈自唱進去、把副歌唱了一遍^^

唱完之後, 就玩起來了...拍了一小段影片~用很經典的一首曲子 去紀念很經典的一條巷子

要的話你們可以到這邊看: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18748841482529

 

All in all, 很放鬆的一天~ 希望大家今天過的很開心 )) Enjoy the song~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