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還有一點時間 快來寫一個blog~ 好久沒寫了。

 

大家好嗎?^^

 

我今天一會兒要去健身房、 做一個健身/養生的雜誌Article.

 

平常是真的有在健身、沒有試著把自己練得很壯、但有在keep fit。

希望待會採訪時、我的姿勢都還夠正確 >< 平常都是自己在那邊玩各式各樣的器具

                                                                                     但從沒找過教練. Hah.

 

至於養身的部份 我準備了...

 

 

 

 

 

 

 

 

 

 

 

 

 

 

 

 

 

 

 

 

 

 

 

 

 

 

 

 

 

 

 

 

琵琶膏。

 

 

...哈

 

沒有什麼養生的習慣, 頂多就是, 吃完午餐睡個午覺 (我甚至不知道這有沒有養身 哈哈 搞不好其實對身體很不好)

 

上午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下午 要去錄一個網易娛樂專訪 是給內地的網友們看的。

 

 

再來 就是要去錄一個電視節目, 叫做 “大學生了沒"。 這會是我的第二個電視通告,希望表現的可以比第一個好~

 

“大學生了沒"錄完後呢、 七點要 【完全娛樂】 ^^

然後 九點要去環宇電台錄一個Live的訪談節目 -Take a walk- (with 蔡思麗)

最後 十點到十一點把電台的一些預錄ID錄完 就下班啦!

 

回到家再用Facebook跟大家說一聲,

我現在要去上今天的第一個通告囉! Have a good day friends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