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人叫我 小太陽 因為我到哪裡 天氣都會轉晴

傳言說五月天阿信是 雨神 因為到哪裡都... 哈











今天難得的休假一天~我想做一件事...





因為最近的我 擁有好多的快樂,

從這個.jpg  變這個.jpg

...時間在改變, 我試著不改變. 但心情, 真的變得無比的喜悅.

而且很多很多是來自於你們的打氣以及支持
來自於你們留給我的回覆和寫給我的信。


這幾天我快樂到 開始覺得這不應該是“一個人"擁有的...感覺好貪心喔。

 

 

 

 

 

 

 

 

 

 

 

 

 

 

 

 

所以, 我想問一下..

 

 

 

 

 

 

                              ...你們大家都還好嗎?





















若你願意, 你可以在我這篇blog的留言版分享 你最近的心情或遇到的事情, 可能就是一句話, 一直在你心中 想講出來的 想宣洩的 無論開心或者沮喪,

只要是今天半夜12點以前PO的(...但不要來一個11:59分 = =)

今天一定會回覆...試著把陽光的溫暖分給你 ))


                 
現在 要先跟外婆出去吃午餐囉! 晚點回來看大家的留言.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