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自己的網站 嚇到!!

我的... blog 變身了??

 

還是     這就是...

爵式人生第二代~  從爸爸blog傳宗接代到兒子blog了! (公司都沒跟我講 ><)

 

好酷喔......

謝謝第一代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你陪我一起困在台北的這段日子

這個...新的版面 大家 還喜歡嗎?

 

 

我媽在旁邊覺得太綠了 哈

 

 

 

 

言歸正傳, 明天 就是發片日!...距離“發覺嚴爵“演唱會 還有"二"天

今天為了發片記者會 也是從下午練團練到剛剛...回到家 我媽媽從高雄上來了!

 

(對了 我看到很多人說你們已經預購了. 謝謝你們! 那個pass你們知道要去哪裡拿轟?)

 

 

然後我剛剛送給她我的專輯 (我已經有了 ^^) 跟她說,

“媽 我們做到了...我真的發專輯了!“

 

她 感動的掉下眼淚ㄟ        我也...

 

 

 

 

 

 

 

 

 

 

 

 

 

 

 

 

 

 

 

 

 

 

很開心

 

 

哈哈

 

真的好開心...當初決定大學休學, 回到台灣, 不也就是為了把我的歌曲唱給大家聽嗎?

 

現在 大家可以聽到了...

 

 

 

 

 

 

 

 

 

 

所以...

 

 

 

 

 

 

 

 

 

 

...是要回去讀大學嗎?

 

 

 

 

 

 

 

 

 

 

haha

還不行還不行還不行, 我還有好多首歌 大家都還沒聽過~

但...【謝謝你的美好】這次是精挑細選過後的第一批, 真的很希望大家喜歡 ))

 

下面是一些今天練團的照片, 還有一段影片 請到這裡來看: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15775265113220&saved

DSCF1128.JPG  DSCF1133.JPG

 

現在是11:37, 我要去睡覺了. Get ready for 很美好的明天.

 

peace & good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