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團回到家了 也快半夜一點了...本來想做的事情來不及做 ><

 

其實從昨天 (一個小時前)就是我要發專輯的倒數三天...那最近公司不是有什麼三連發的活動嗎?

 

我希望, 跟大家的互動還是personal一點! 不是只是Vickie姊 po 一堆消息在我的blog上面 (笑)

 

 

所以現在真的超睏了 但還是剪了一段小影片給你們看~ 這真的是我簽的證據 )) 去這裡: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15512198472860&saved

希望大家這三天(or...現在剩兩天了) 可以上薄客萊預購我的專輯  然後就可以得到了 ))

DSC08025.JPG

 

 

peace & good nite,

 

 

p.s. 告訴大家 怎麼分辨fb上面 哪些是我留的言 哪些是我經記人Vickie姊留的言

凡是看到新聞 新聞照片 任何轉貼, or 那些 超high 像 “喔~耶!“ 的語氣

或 “一定要來看!!“ 那種比較強迫式的邀約 就一定是她寫的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