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 從來沒想到有一天會要靠臉吃飯

...老實說 心情還滿複雜的.

 

我媽應該很高興吧~ 我爸呢 應該跟我一樣 會覺得  "ㄟ 怎麼玩音樂玩到去當模特兒了?" 

 

 

其實

 

 

 

 

 

 

 

 

 

 

 

 

剛剛 去拍了GQ 雜誌裡面的一個男性保養品的封面

                                 那個品牌叫 Clarins克蘭詩   

拍完他們還送我他們的產品 看起來超高級

所以 應該會送給我爸 他還滿需要保養的   哈哈

 

 

 

現在人在公司 待會 就要去跟從國外請來的樂手老師們一起練團 ))

 

 

還是玩音樂比較自在啦!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