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開始妝髮...要開始習慣化妝 唉~ XX

中午十二點到了台視攝影棚 先跟樂隊老師 rehearsal 下午的曲目

兩點多 憲哥跟佩岑姊來了 開錄 (憲哥真的好好笑 從以前就很喜歡他的主持風格)

錄完差不多四點鐘 趕去中天重錄上次沒錄好的 ID (就是念 “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天娛樂台" 的那個)

...沒想到 就這幾個字 我還可以錄的不好到要去重錄  = =

對著鏡頭講話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哈哈

尤其 當導演一直要求你笑著講話 笑開心點 笑更“美好“一點

...心裡總會OS “是怎樣笑美好一點?"

 

但還是硬給它美好的假笑了 我可不想再回去重錄一次ID ...

 

 

回到公司 快六點...吃了晚餐 跟老闆還有主管們開了個會 討論23號的曲目 (非常滿意...這一場一定很好看)

七點半左右 離開公司到 Hit FM 唱歌給DJ大會 (給自己的表演打67分...希望他們會來聽23號 讓我扳回一城)

唱完之後大概九點了 稍微認識了一下在場所有的DJ (大家都很nice, 但對DJ Dennis印象最深刻, 因為最後他過來跟我用英文聊天)

回到家, 九點半, 把在DJ大會的表演重頭再練了一次...不然今晚會睡不著 - -

現在, 在跟大家分享我的一天~ 今天就快要結束了...

 

希望以後也都還有時間可以上來跟大家寫blog...感覺blog越來越多不是我寫的東西了 = = 像...新聞報導啊 藍正龍的影片啊 什麼活動啊 首播預告啊

希望大家, 雖然聽到媒體提到我是好事, 但也還能記得, 我喜歡用的字句 還有我最自己的心聲 ))

 

晚安...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