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有什麼特別意思 只是現在在過法國時間 睡不著 哈

Anyway...我想利用這個寧靜的時刻 跟大家說一些話:













你們 還記得..




很久以前 你們很想做的事情嗎?








現在做到了嗎? 或者...

                             現在在做嗎?



那個 曾經 很想要的"東西"

那個奬杯 那份職業 或...那位小姐或先生

現在 離你多近?






這一趟MV拍攝...讓我覺得 此刻 我的現實跟我的夢

近的好離譜

 

 

 

 

 

 

 

 

 

 

 

 

 

 

我發現..

 

 

 

當一個人 珍惜一切過了一個點 就開始 很容易被感動
好像 去吃一碗雞肉飯都會有一點點要哭的感覺...不是因為雞肉飯很好吃喔 如果是那樣的話也太變態了 、

 

但 就因為

...活著



然後 每次有這種感覺 我都會上來我的blog跟大家說一大堆有的沒的 講真的...不要說你們了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負責任 = =

但我還是要講一下 (笑)


如果你有夢 絕對不要放棄啊! 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這ㄧ句話 很誇張 但 我相信它

...如果我有能力可以幫助你 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助你 我不是只在這邊說風涼話

我非常誠心 也非常樂意

但我現在 也還在實踐自己的夢想-ing...而且其實滿窮的 但我目前能幫助大家的方式, 就是透過我的音樂...因為 旋律是我現在唯一的財產.

請先收下我的這ㄧ份禮物 專輯【謝謝你的美好】四月二十二號就要發行 到時候 你們就可以擁有我的音樂了...可以聽到很多我想說的話 但 全部用唱的. 嗯, 我不是在推銷自己的專輯喔 >< 雖然聽起來很像 Haha. 真的很希望大家有機會好好聽我寫的每一首歌曲. 到時候 其實...你們要下載也okay啦~ 就是以聽到為主 我知道現在景氣不太好(這句話 應該會被唱片公司..)
 
反正, 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 過去的這一年 一路上  不管是[爵式人生Facebook]上的留言, 或者是[爵式人生痞客邦]的留言. 我都有看到, 而且 都有收到你們給我的鼓勵以及力量. 我的爵式人生 有大家的陪伴 真的很開心. 再一次, 謝 謝 你 們. 早安.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