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右手舉到自己的臉前面...你看得到自己的手相嗎?

 

 

 

 

 

 

 

 

 

 

 

 

 

 

 

 

 

 

 

 

 

現在, 把手緊緊握住...

 

 

 

 

 

...還看得到嗎?

 

 

 

 

 

 

 

 

 

 

 

 

或許可以看到生命線的尾端

 

 

yeah..或許我們的壽命長短 早就已經被決定好了...但, 走到那生命線尾端的路程, 還在我們的掌握之下.

 

 

把握住自己的夢, 把握住理想, 把握住人生價值,

 

 

我在這邊, 想要說...

你想要做的, 真的 都可以做到.

 

 

Work hard for it,

don't be lazy, and just call it "fate"...

 

 

   (約翰。柯川)...我現在在寫這個一邊在聽的音樂.

 

我最近, 鋼琴又進步了. 每天一彈下去, 四五個小時就飛逝而過. 有時候, 眼睛都睜不開了, 手指卻停不下來.

那種狀態, 像在做夢, 沒有意識到時間或人世間, 只是一心一意的彈奏爵士鋼琴, 沈溺.

而那種興奮, 那種新鮮, 那種充實

i wouldn't trade it for the world.

 

 

 

 

 

.....多麼慶幸不再有學業壓力束縛著我, 社會壓力?...練琴, 就是我的工作, 音樂 就是我的工作.

 

才明白, 能夠彈出每一秒美妙的自由, 是兩年前握住自己的掌心爭取來的.

也回到, 我這篇blog的主軸:

 

 

"人生跟旋律一樣, 你怎麼奏, 它怎麼走.

一切 都掌握在自己的雙手.

don't be lazy, and just call it fate...

you can decide, whether to make or break."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