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是我台北公寓的大門前

 

十五個小時前 還在洛杉磯的一家自助餐餐廳 跟家人以及大阿姨和表妹球瓶三號一起用餐 感受到滿滿的送行之情...

 

吃完之後, 二姐和爸媽直接送我到了機場, 一個個給了我擁抱, 齊聲一路順風.

 

之後, 坐了13個小時的飛機, 被空姐多次搖醒因為每次睡著, 頭就不自覺的往右邊歪, 擋住了大家通行的走道>

 

終於, 半睡半醒的抵達早晨六點鐘的台北.

 

等行李等了三十分鐘, 再坐了四十分鐘的車

 

回到了熟悉的30.

 

把鑰匙插進公寓大門那一刻, 感受到了鄰長滿滿的歡迎.

 

 

 

...

 

 

 

 

 

 

 

 

 

 

鑰匙轉不動 = =

 

 

 

...不會吧, 出個國, 回來後連自己家的大門都進不去 ><

於是, 跑去買了份小籠包當早餐, 回到大門前, 坐在自己的行李上, 拿出了筆記型電腦, 一邊吃著早餐一邊打著這篇BLOG.

 

喔對, 我應該先解釋, 這個區的鄰長是我鄰居, 就住我樓上.

 

然後他出現的時間是, precisely,七點五十四分我收起筆電時有特別留意.

 

騎著車回來的他, 到大門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

 

然後

 

你回來了轟? 過年有回家喔?”

 

我說: “, 我回美國.”

 

他回: “喔喔喔! 這樣喔? 很好很好! 我們過年大樓有換鎖喔.”

 

我就說: “我知道…”

 

 

好啦, 長話短說. 後來我就花了三百塊錢, 跟鄰長買了新鑰匙, 成功的進入自己久違的家, 然後現在在電腦前要把這篇blog上傳給你們看, post完就要去跟我十天不見的木吉他 T 敘舊啦~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