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個星期天 會第一次與靜茹姐同台 一起表演【沒有如果】

從我寫這首歌到現在, 差不多一年了, 從幕後到幕前...是一個心靈改革.

越來越來的, 像一場夢般的不真實.


竟然能夠跟一位天后級人物同台演出...















能夠見到她或跟她打一聲招呼其實就已經滿不真實的...










這是一個寶貴的機會, 也會是我的爵式人生中, 一篇非常重要的章節.



要說, 不真實的開始...




最早最早, 是我的貴人黃婷小姐先問我說:

“要不要試試看幫靜茹姐寫一首歌?"






最後, 歌被收了!!

然後早在去年四月, 當我一個人坐在長榮航空BR-0012飛往LA的班機, 聽到【沒有如果】在飛機上的電台被播放, 就覺得事情好像演變的有點超乎我想像.



a "Fantasy" ...我會這樣說的.




現在, 明天就要跟靜茹姐一起合唱【沒有如果】 (她唱啦, 我rap我自己的那個部份)
而且還會上電視...










我只能說...


 

 

 

 

 

 

 

 

 

 

 

再回去練一下琴吧.




 

 

但真的, 2010年, 我一定會加油, 要跟長榮BR-0012一樣, 全力衝刺...起飛!

 

 

Have a good day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