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off...Merry X'mas everyone ))

 

 

今天除了練習小河岸27號的set外, 花了不少時間錄了一首新歌的demo.

 

一轉眼 就到晚餐時間...雖然沒有辦法跟爸媽用餐...我心與他們同在, 但是肉體有跟爺爺, 小阿姨, 姨爹, 我表妹, 我二姐, 還有她男朋友一起用餐. 所以 還是一個很愉悅的家人團聚.

 

在這邊, 祝大家所有許的願望都達成, 但不要光許喔, 想要的東西就要努力的去爭取, 跟我一起努力, 我能做到, 你們就能做到, 我們一起加油讓明年變成完美.

 

...也好好的過完今年.

 

27號的歌曲我再練一下, 就要去睡了. 王力宏的歌...沒有讀Day 3的人, 請到我的facebook討論區一趟.

 

peace&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