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步回來.

 

要連續唱完20首歌 需要更大的肺活量以及更優的體力, 所以, 這幾天要好好鍛鍊身體.

 

Let's see...

 

今天其實除了練習27號的Set外, 還跑了一場校園活動, 去輔大, 遇到了很有名的DJ Dennis. 他人非常的好 )

 

他建議我第三首歌的時候, 可以下台跟觀眾握握手.

我想, 我沒有做好充裕的心裡準備就跑下台跟大家打招呼了...原來熱情的觀眾握力都這麼強.

 

我握到其中一位觀眾的手, 然後就離不開了. 無法把手臂轉到下一個人前面.

 

 

 

看來..

 

 

 

 

 

 

 

鍛鍊身體的行程也要排一下手臂肌肉的訓練.

 

 

 

 

但在這邊, 我還是要再好好的謝謝所有熱情的輔大同學的支持~

 

對了

今天下午, 跟我公司的好伙伴黃婷以及專輯監製Andrew老師討論好了27號在小河岸留言的曲目. 只差一首歌...在這邊問大家.

我當晚的表演有一個對前輩們致敬的Section, 請問大家最想聽我唱哪一首王力宏的歌曲?

 

如果你想回答這個問題...請到我facebook的討論區 留個言. 謝謝.

 

 

 

 

 

 

 

 

 

 

...如果你不想去facebook的討論區, 其實我在這也看得到啦.

 

 

 

但...去, 我比較容易統計票數.

 

 

 

 

所以如果沒有趕時間的話, 還是去那邊留一下...謝謝你.

 

 

 

今天的行程...大概就這樣, 傍晚還跑了一趟錄音室, 錄了一些VCR的旁白.

 

yeah...就這樣. 大家晚安~ 早點睡, 別太累.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