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

睜開眼...我已經站在馬桶前面, 怎麼來到是個謎.

還迷迷糊湖的我應該要再回去睡, 但是我決定先寫下此刻的感覺.

 

好冷.

我夢到一位, 應該算是...粉絲吧. 我的粉絲也不過就那麼四個, (四個包括我爺爺)

但...對, 是一個從來沒有出現在我夢裡過的人物.

我就在想, 怎麼會夢到他呢?

mojo cafe.jpg







後來想了一想, 我明白了.



昨晚在台中的 Mojo Cafe, 我又一次的表演了整個set給咖啡廳的老闆跟bartender聽.

從發單曲到現在, 已經不是一隻手可計算出這樣的狀況了, 跟彈鋼琴一樣, 要用到兩隻手.

這樣子表演完回到家的心情, 甚至隔天早上睡醒的心情, 都難免會小沮喪. 但, 畢竟是台中...所以還好, 本來就有心裡建設. 我就想, 我一直困在台北, 怎麼可能會有台中的歌迷 = =

但, 我想, 我夢裡那張越來越熟悉的臉孔. 是一張給我動力的臉, 常常在一個全空的live house, 還是看得到他坐在第一排. 會夢到你, 我猜, 是在昨晚空蕩蕩的咖啡廳, 也有點渴望可以看到你吧!

 

 

I guess我這篇blog, 是要謝謝你

 

 

...也是要謝謝那些支持我的人. 是你們給我力量, 讓自己變的更強, 以後一定會帶來最棒的表演來回報你們的.


peace,

-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