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是咖哩"
是我出道拍的第一支MV, 我印象很深刻, 當時導演,
我, 跟攝影大哥, 為了要捕捉一個人比較少的鏡頭,
為了一個"孤獨"的場景...在香港機場等了一整天! 因為
這機場實在太繁忙了! 一直到半夜三點, 人才漸漸變少...
讓我見識, 也體會到, 亞洲第一繁忙的客運機場是怎麼一回事.
但再次的來到香港, 不像上次拍MV要在機場洗澡睡覺了,
我踏出了機場, 去到當地有名的"黃大仙"廟。

不熟悉"黃大仙"的朋友們,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
據我所知, 黃大仙不是佛, 是古時候的一個道師,
本名黃初平, 但由於他的藥簽跟靈籤十分靈驗, 引來很多信眾,
成仙後 (過世後), 大家就替他蓋了這座廟, 紀念"黃大仙"。
而在這座廟求的籤, 也同樣神準無比, 籤上寫到的必靈驗!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迷信的人, 但這麼難得來到了這裡

我當然也給他求了個籤~ 愛情, 事業, 家庭, 各一張.

也因此得到新靈感, 在香港寫了一首歌!

這首歌鼓勵所有為了目標在努力的人,大家都多堅持努力多一些,付出會有回報的
考生、上班族、學生...等都是.

至於, 我抽到的籤 內容還寫了些什麼...想知道? 就聽聽我的2011年新作 [黃大仙] 吧!   ^^

還有香港名人地圖推薦--->點我下載

 

黃大仙
詞曲:嚴爵  編曲: 嚴爵


年輕人 你抽這籤
可說是百年一見
黃大仙 靈驗千年
替你解讀第九簽

"瑤琴一曲奏新腔
明月清風枕草涼"
辛苦點兒 再一個月
你的夢想將會實現

就 這一次 相信我一次 像最後一次 我用生命發誓 X2

"謝謝, 好厲害..." (粵)

Chorus
現在你的路 雖不好走
但若熬過  銳不可當

現在你的路 雖不好走
但若熬過 衣錦過鄉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