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會這麼喜歡台灣,

 

喜歡到 決定 長大後搬回來住, 在台灣工作,

有很大的關係...是因為台灣帶給我很多童年的回憶, 快樂.

 

所以吃著魯肉飯啊, 我家牛排啊, 炸雞排啊, 東山鴨頭~ etc

都會勾起我的童年, 特別是小學時期, 幼稚園的差不多忘光了.

***最近才認識我的朋友, 我說明一下, 我是小學五年級到美國留學的***

你們知道嗎? 很奇妙喔~ 我小學的時候, 班上曾經"注意"過的一個女生. 那時候應該還稱不上喜歡更不用說愛...

前一陣子還有傳FB朋友邀請跟我打招呼, 說: 我應該不記得她了, 但我們曾經是同班同學~然後祝我演藝圈發展順利.

十幾年沒消息, 一看她的現況, 沒想到她現在已經住在北京工作了!

 

但,

後來 我沒有加她朋友...因為朋友限制5000人已經滿了.

其實, 也沒有回她的訊息...所以她應該覺得我不記得她了  = =

 

但真的很神奇.

 

還有, 像我這次去春浪前, 回到高雄老家一下, 真的很喜歡這個城市帶給我的感覺!

而且現在高雄多了好多百貨公司...要逛個街都無法決定去哪家. 最後......就決定待在家編曲.

但有選擇就是很絕...我想啊~ 等我存夠錢可以買房子, 一定先買一棟在高雄. 

 

anyway,

 

最近越來越忙了, 定裝啊, 拍宣傳照啊, 領獎啊, 準備要第二波的宣傳了...帶著我的全新專輯~

唱校園又有新的表演方式了, 之前沒去春浪感受到"二檔"的, 沒問題, 我會把"二檔"狀態 帶去你的學校. 呵呵.

 

期待期待, 最期待的, 就是可以再跟大家見面. 先這樣囉!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