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在遇到挑戰時 才會要求進步

 

是一種危機感 讓我們有警覺心要把自己變得更好.

 

這種危機感, 是十分重要的...

 

 

 

因為我覺得"人性" 只有一種可能下 會傷害到自己愛的人 自己身邊的人 像家人 愛人 或朋友

 

那就是 因為自己的生活太無聊...無聊到"有時間"傷害人.

 

所以我才說,

辛苦一點好

 

...與其讓自己還有時間無聊, 傷害到愛的人, 不如去追尋偉大一點的夢, 做一些真正有意義的事.

 

讓自己的生活充實! 是重點.

 

當我們習慣把自己放在辛苦的狀況下 才能夠實際的進化, 不僅在職業需求的特殊領域, 也在自己的品性.

 

雖然我才22歲

19歲開始, 我接觸到了社會面.

當我剛發[困在台北]的單曲, 背著吉他到各個咖啡廳和Live House演唱. 最辛苦的才不是記10-20首歌的Cover Songs歌詞 **雖然背歌詞真的是我的罩門! = = **, 或是在家把所有的音樂練順...

 

而是,

要唱完10首歌, 面對一個沒有人的觀眾席.

 

那是一個尷尬的舞台, 以我的個性來講, 那其實是一個"很丟臉"的舞台.

 

但我從來沒想過, 為什麼在USC的爵士表演系不好好讀個四年再進社會, 而要讓自己在這邊丟臉?

 

反而那時當我感受到這種"失敗"的衝擊, 我得到了危機感促使自己盡快成為一個更好的LIVE演出者.

 

從三年前, 人生第一次, 在公開場所彈著鋼琴, 拿著吉他, 唱出自己的歌聲.

到現在, 再一個半月的時間, 我就要登上春浪的大舞台...同樣彈著鋼琴, 拿著吉他, 但是面對著上萬人的觀眾, 唱出自己的歌聲.

 

 

 

 

 

 

 

 

 

 

 

 

 

...

 

 

 

 

 

 

 

 

 

 

 

 

 

 

 

 

 

 

 

 

 

 

 

 

 

 

 

 

 

 

 

 

 

我其實感覺到自己現在粉絲朋友漸漸變多了,

 

然後我也好珍惜你們每一位, 你們知道嗎? ...你們知道吧~! ><

 

 

 

 

 

 

 

 

 

 

 

 

 

因為我是從0, 到有你們 1個 1個 加入我的爵式人生的. 就看看現在這個部落格, 以前一天的瀏覽次數在"10以上"我就超開心的.

 

 

我很希望, 那些最早加入, 也還有持續在follow我的人生的你們,

可以看到我在春浪的舞台上...用自己的生命唱歌.

 

親自目睹我三年來的成長。

 

 

 

...最後, 有點離題, 但我還是需要補充一下 哈哈...我不只是用生命在唱歌~因為我的另外一個身份是製作人, 我也是在用自己的生命製作第二張專輯.

今年, 你們一定可以目睹我的masterpiece 呵呵...至於幾月 = = 我也還不是很清楚 反正一定會等到完美我才會推出來跟你們見面的.

 

所以~我要回去製作專輯了. 大家 記得啊~ 辛苦一點好! 絕對不要讓自己無聊到傷害自己愛的人.

我愛你們.

 

peace,

 

thank u all.jpg

(去年剛發片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