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昨天問了老闆, 確定可以賣掉幾件衣櫃裡的宣傳服.

 

所以 就來吧~ 嚴爵大拍賣 PART ONE. Let’s go!

 

第一件item, 是一個白色T-shirt. 長這樣:

 

MV t-shirt  

 

沒錯! 這件衣服, 就是謝謝你的美好”MV裡面的那件. (我們在散步~~~那一句看的最清楚 1:0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NODXJMDVg

別擔心, 已經洗過了, 乾洗店的標籤都沒撕呢~ 還是你們要有我穿過的感覺的? 我這兩天睡覺就拿這件當睡衣好了  哈哈哈好噁心喔 開玩笑的啦!! 我是很注重衛生的...

 

品牌, 因為我知道相信音樂的老闆勇志哥本身很喜歡低調的奢華, 所以給我買的宣傳服都是名牌的, 但這件低調到我找不到LOGO在哪裡 哈哈 = = . 所以, 無法跟你們很確定的說. 反正, 確定是不會差到哪裡的牌子啦. 重要的是, 這件穿起來質料很舒服.

 

 嚴爵開店優惠 就便宜一點賣你們囉! 第一件開價是

 

 

 

 

 

 

 

 

 

 

 

 

 

 

 

 

 

 

 

 

 

 

 

 

 

 

 

 

 

 

 

 

 

 

 

 

 

 

 

 

 

 

 

一百元

                                ...起價! ~

 

 

 

只有真的要買的再跟我用悄悄話出價喔! 這件衣服出價最高的我會再悄悄話回你. 每天晚上我會告知一下若你是目前開價最高的 ))

交易方式 如果你在台北市, 我們約個地方, 就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最簡單我只收現金. ^^ 當天若你要拍照的話, 也可以啦! 留做個紀念. 畢竟這也是我第一次網拍, 值得紀念一下, 但不要叫太多你的朋友一起來啊~ ><

不是台北市的 我只好寄到你家, 但可能要另收郵件費用. 收費可能就比較麻煩了要看你有沒有住在台北的朋友. 原則就是, 我只能用現金交易…不然太複雜.

 

大概就這樣, 任何問題我會在我的問題區隨時跟你們update 回答~ 一月二十九號的中午12點鐘 這件item的網拍時間將會正式結束. 那之後的出價都不會列入考慮. 我也會在那天跟贏家做確認交易的動作. 祝你好運啊!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