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睡醒...一個小時後

阿如姐跟Kenny哥 然後黃婷 陸陸續續的進入我家

因為 今天要拍照.

_____________

Roles for the day:

黃婷=攝影師 阿如姐=造型設計師 Kenny哥=髮型設計師   我=很不自在的模特兒...

_____________

 

 

 

 

Kenny哥馬上開始用我的頭髮 阿如姐跟黃婷在旁邊吃早餐 討論待會要怎麼坐車

 

計畫是...要把我家這台keyboard搬到陽明山上 在大草原正中央跟我來幾張

 

但在那之前 要先跑去眷村拍一些我跟吉他的照片

 

黃婷在那邊取到了幾張她滿意的 shots, 為了回報, 阿如姐在那邊留下了一面反光板.

 

然後 午休時間...

一點多 回到我家 頭髮再settle一次 拿了電子琴, 再次出發.

 

Kenny哥早上一直拿著他的連帽外套 但太熱沒機會穿...到了陽明山, 非常的冷, 他卻只穿著一件短袖

問他怎麼不穿外套 他說...

 

“失算."

原來中午回到我家時, 他想應該穿不到, 就把夾克留在我家沒帶出來.

 

 

 

拍了兩個小時多...

最後在四點快五點的時候, 就收工了. 辛  苦  大家了!

 

Overall, 是一個很好玩的經驗, 從來沒有跑外景拍照過. 非常謝謝黃婷很專業的攝影指導, 阿如姐溫暖的圍巾, 還有Kenny哥一整天當髮型設計師兼搬運工人...

 

收工之後, 東西要先通通搬回家, 然後趕去台大.

 

已經盡快了, 但最後還是遲到了15分鐘. 在這邊跟大家再說一聲 “不好意思~“

 

台大爵士社給我的感覺很好, 大家都很親切...也很好笑. 在 jam “Fly Me to the Moon" 時, 有一點小mix up...我很隨興的往後看了吉他手一眼, 對他點了一下頭, 但好像把他搞混了. 他可能會錯意以為我solo完了, 就開始他的solo當我solo到一半的時候! 嗯,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jam久點, 下次默契一定會更好.

 

那麼...就先這樣, 我要去練琴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