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一月十一號, 離發單曲【困在台北】僅剩三天的時間, 雖然單曲的內頁已含有一篇發單曲的感言, 我還是想在這裡跟大家聊幾句.

心情大概是...85%開心, 10%擔心, 5%放心. 很開心終於有一張自己正式發表的音樂作品, 卻很擔心大家聽到後的反應會不佳, 但是, 也終於可以放心的告訴我爸媽, 親人, 還有所有我認識的人, 單曲...確定, 是11月14號發行而且不會再 let them down!

單曲的內頁看到了, 幾天前我的經紀人阿如姐在計程車上拿給我的. 自己很滿意. 看到的第一個感覺是 "哇, 跟真的一樣“ 然後這句話就這樣脫口而出. 在前座的阿如姐轉回來看我.

"什麼真的一樣? 因為這就是真的啊!“





頓時明瞭, 我要發單曲了.

前天, 在信義誠品看到自己"Un-plugged Concert"的海報.





頓時又明瞭, 我是一個創作型歌手.




不是自己隨便說的, 而這真的就是我的工作.





此刻, 再明瞭...時間不早, 我需要去練琴了.

p.s. sorry...本來寫了一大堆 但是電腦當機 全部沒了= = 所以寫了這個簡短的版本 Ok,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