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的歌迷朋友們

請注意

報馬仔最新的情報,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BenQ 成名在望

  

丁噹、Magic Powe魔幻力量、嚴爵、旺福樂團 

  

校園演唱

  

0921 

           10/11  上海 外國語大學(松江校區)教育會堂

 

                   10/12  上海 同濟大學(四平路校區)129禮堂

 

                   10/13  南京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校禮堂

 

                   10/14  杭州 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小劇場

  

 

                                     詳細入場辦法請隨時留意blog, 報馬仔會第一時間與大家分享!

yenj2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Alice Tseng
  • 噢~我又要羨慕了 : |
  • queena818
  • 为什么不来北京呢~
  • ppaaee
  • 很想去看喔。 你的照片好大喔!!!
  • kirsten
  • 為什麼不來香港開,,,超羨慕的
  • Pauline
  • 啊啊啊啊 会来我的学校哎!!11号我要早点去抢位子!!哈哈哈
  • Edith
  • 严爵头好大~ XD
  • cutiepusshk
  • 噢~ 爵又要去內地了~ 海報頭像超太呢! 微博粉絲又是爆增了
  • 郭郭
  • 一個人的好處:照片大!XD
  • irockjoe
  • 终于来内地囖~~~~~

    一定要去的啊!!!!爵10月见咯~~耶耶耶

    10月真美好~~~
  • Peggy
  • 無語飄過..........
  • Yichun
  • 爵的版面好大,不愧是力捧的新人XDD
  • DaNiEL
  • 好想去...但是没可能~!!! T.T
    期待快点来大马... @.@
  • jerry
  • why not come to Malaysia...><

    next time must come...^^
  • 美女珍
  • 好妙又直接的用語~火~火~火
    那我要說失火了~失火了~失火了
  • 小佳
  • 好秒喔
    這些都是很厲害歌手ㄝ
    到了那天會齊滿全場啦
    超羨幕能去粉絲喔
    祝你們一切順利表演可以很成功加油加油加油
  • 奶油胖
  • 哈哈~照片真ㄉ好大歐~
    我也好想去哎..
    為啥台灣都沒"校園演唱會"??
    我不依不依拉~~
  • x639521
  • 真希望我們學校也有~
    能夠聽見好聽的音樂
    是很幸福的事
  • 牛牛
  • Have a nice day!~

    ^___________^
  • 牛牛
  • 不能去现场支持你

    但是在精神上绝对支持!

    一切顺利呀~

    火火火!

    ^_^
  • wan ling
  • 好可惜没得去。。。不然你来新加坡,也来个校园演唱会,或音乐会也好嘛!xp
  • 叮叮
  • 爵,有機會來廣東,澳門玩玩嘛~很想聽你的現場呢~
  • black
  • 何時來香港呢?很期待哦~
    加油~~我們等你~ :)